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THALISSI戴莉丝水滴乳蕴藏珍珠秘密 助你重获年轻美肌

2020-09-07 12:16: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臻透明亮,如珍珠焕白般明亮清澈,来自西班牙天然奢宠品牌THALISSI戴莉丝只想给你最贴心的肌肤呵护。蕴含珍珠美白科技,融合海藻精华,THALISSI珍珠海藻焕颜水滴乳,一抹润透亮,精致焕颜,臻享美丽荣光。

来自西班牙的天然奢宠品牌THALISSI戴莉丝,严选用料,所用成分均为珍稀的天然物质,坚决杜绝一切对环境和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以西班牙皇室标准严格要求,从而达到产品的安全性和温和性,作为一家拥有50年悠久历史的天然奢宠品牌,THALISSI戴莉丝不仅拥有自己独立先进的实验室,并且THALISSI戴莉丝旗下产品甄选珍稀的天然原料,提取自大自然的智慧——有着“欧洲果园”之称的穆尔西亚果园,健康有效又天然。

1

1

THALISSI珍珠海藻焕颜水滴乳

THALISSI戴莉丝水滴乳延续着品牌天然的标榜,三大核心成分唤醒美颜,是一款使肌肤光滑、亮白、水润,三合一功效融为一体的实力精华水,帮助改善皮肤干燥问题,缓解炎症的现状,28天拥有透亮肌。

真正的珍珠精华:THALISSI戴莉丝水滴乳富含“挤出来看得见,涂进去看不见”的深海珍珠精华——真正看得见的浓缩精华,微米级珍珠颗粒使皮肤更易吸收。珍珠就像是我们肌肤的天然营养液,富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把皮肤暗沉、粗糙、干燥等问题一网打尽,补给营养,达到水润、光滑、柔软的状态。

活性的海藻:作为皮肤生长的动力,海藻具有更多的生物活性,内含海茴香,平炎症,皮肤不泛红,让皮肤更加弹性饱满。

保湿界的明珠——玻尿酸:据研究表明,一个玻尿酸分子可以把1000个水分子吸引到它周围,吸湿更保湿,肌肤更加饱满富有弹性。

不仅如此,浓缩精华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消炎效果,可以很好的应付油痘肌,温和不刺激,由内到外肌肤呈现完美形态。

2

2

THALISSI戴莉丝水滴乳

THALISSI水滴乳在使用前先进行面部的清洗,随后轻摇瓶身,把水滴乳挤到棉片上,让棉片充分的湿润后再轻轻的擦拭皮肤。针对皮肤发炎部分,例如红肿的痘痘区域,可以用水滴乳浸湿棉片,湿敷在有痘痘的位置,起到消炎、补给营养的作用。

甄选天然成分,融合名贵原料,THALISSI戴莉丝在奢宠之旅从不曾止步,力求带给全世界女性最好的护肤体验,选择水滴乳,告别种种肌肤问题,跟随THALISSI戴莉丝一起,走上天然的护肤之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