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REPLAY | 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联名胶囊系列以及FW20《虚拟反应》隆重上市!

2020-09-18 11:22: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意大利知名丹宁品牌REPLAY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SG)携手打造的联名系列,将于2020年9月中旬登陆上海!

PSG系列将REPLAY品牌的高端风格与俱乐部的竞技精神巧妙结合,此胶囊系列共有11件单品,在细节上寻求质感的同时又呈现了独特性与功能性。每件单品都拥有量身定制的logo,且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专属色彩融入进整个系列之中,上装均体现在后衣领处的球队专属色胶带,裤装则体现在右侧的钥匙环上。

此次胶囊系列推出了三款风格纯正的REPLAY丹宁牛仔衬衫:包括浅色、中色两款靛蓝棉麻牛仔衬衫,以及一款靛蓝纯棉牛仔衬衫,都为常规合身版型。双纽扣口袋设计工整利落,口袋上使用3D打印技术复刻的联名logo简约鲜明。

PSG联名款牛仔衬衫

PSG系列同时还推出了四款牛仔夹克。其中三款经典牛仔夹克的灵感源自80年代的都市风情,打造出多口袋的常青骑士款。这三款牛仔夹克以不同的靛蓝色调呈现:一款是带有3D树脂涂层的深色水洗款,其他两款则是明亮、饱和的靛蓝色水洗款。

PSG联名款牛仔夹克

PSG联名款牛仔夹克

此次推出的一款标志性牛仔风衣,则由带有弹性的smoky blue哑光牛仔布制成,胸前同样拥有3D打印的REPLAY与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联名logo。

PSG联名款牛仔风衣

PSG胶囊系列中的两款裤装均采用100%REPLAY牛仔布。其中一款“Smoky Blue”选用微弹、柔软的运动休闲牛仔布,同时以锥形宽松设计、卷边造型,搭配橡筋裤腰,打造休闲风格;另一款five-pocket model牛仔裤属于Hyperflex Bio系列,它由舒适的有机棉和经过环保处理的再生聚酯制成,拥有深色、中等深色和中等浅色3种不同水洗颜色;其修身版型穿着非常舒适。

PSG JOG PANT                            five-pocket model牛仔裤

本次胶囊系列部分单品由内马尔(Neymar Jr.)亲自演绎试穿。PSG系列是REPLAY绅士风格与足球运动员竞技精神的一次完美碰撞,既保留了REPLAY服饰的优雅风度,又能很好地表达运动竞技的休闲、活力与舒适。

此外,REPLAY FW20新品系列已于8月底在线上店铺惊喜上市,将于9月中旬在全国门店全面上新。此次系列名为“虚拟反应”,在服饰设计中使用故障艺术,将“重影”、“电流”、“错位”、“扭曲”等元素展示于服饰上,打破常规,接纳不完美,让整个系列呈现不真实的艺术美感。

以多种故障元素来设计服饰印花,脱离平庸,留给大众更多的想象空间。宽松的版型让穿着更舒适,服饰配色的多重选择提供更多的穿搭思路。

   

   

 

“虚拟反应”系列卫衣

不会过时的经典版式,足够亮眼又保留了品牌特色的印花图案,紧抓眼球让视觉层次感更丰富。简约百搭,全棉面料亲肤耐穿,注重细节处的精致更能凸显品牌调性。

   

   

 

   

   

REPLAY FW20 “虚拟反应”系列新品全线上市,此系列以简约、潮流、舒适为主导,以艺术手法诠释REPLAY初秋服饰,从独特的设计角度出发,利用“故障艺术“的不同形态美感,呈现简约却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