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中秋国庆长假尽情嗨,换季肌肤的烦恼半亩花田给你支招

2020-09-25 14:52: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罕见的中秋国庆“同框”小长假,你会在哪里留下身影呢?是依旧奔忙于城市高耸的办公楼?还是认真为家人聚餐准备一桌饭菜?是迫不及待地和朋友嗨唱一番?还是和ta马不停蹄地开启一场冒险之旅?不管你在身处何处,所为何事,都不要忘了关注自己,关注自己的内心是否充盈平静,关注自己的身体是否健康安好,关注自己的感受是否坦然开阔,关注身体带给你的每一个信号,并予以充分的反应和回馈.....皮肤的信号当然同样重要,中秋时节,天气进一步干燥转凉,肌肤失衡状况频发,如果感觉到了以下问题,请记得对症下药哦!

求救信号一:肤色暗沉,该美白啦!

“出门必防晒”的理念几乎在每个女孩心中扎下了根,但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像脸一样时时刻刻受到你的关注和呵护了吗?很多女孩的答案或许是否定的,紫外线对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害虽不如对脸部肌肤造成的伤害一般立竿见影,但缺少防晒措施保护的皮肤在日积月累的暴露下也会出现肤色不均、暗沉发黄、滋生干纹等问题,一旦出现这些信号,说明身上的皮肤已经在抗议你的差异化护肤理念了。

应对策略:给每一寸肌肤充分的关照

1

 

不论是身体肌肤状态良好,还是在紫外线已造成皮肤晒伤的情况下,美白护理都是必不可少的功课。肌肤美白则需逐级分层实现,半亩花田焕亮修护精华身体乳的立体复合提亮技术给予身体各部位肌肤充分的美白养护:甘醇酸成分加速皮肤表层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美白功效已获皮肤学界权威人士一致认可烟酰胺、VC及含多种氨基酸、有机酸、小分子活性多肽等活性物质的米酵精华能抑制黑色素向表层转移;377于肌肤底层抑制黑色素生成。半亩花田焕亮修护精华身体乳全方位多层次的焕亮修复功能,只需14天即可让肌肤宛如新生。在秋季这样温湿度适宜的季节,美白效果更加高效。

求救信号二:干燥紧绷,要补水啦!

进入秋季,洗完澡后不久即明显感觉到皮肤干燥紧绷?这说明皮肤已经处于缺水状态,秋季干燥的天气和凉爽的低温影响着肌肤水脂膜环境平衡,在皮脂腺分泌骤减情况下,肌肤水分和脂质不足导致外部角质层脱落,严重的时候还伴随红肿和瘙痒等皮肤问题的出现。

应对策略:换季补水,刻不容缓

 

2

 

 

半亩花田身体乳含天然米酵精粹,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保湿因子,为肌肤注入的新生活力;由乳木果油、稻糠油等五种天然植物油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油分,形成深层锁水保护膜,助力维持皮肤皮脂腺水油平衡状态;RIvetor修护精华,深层渗透,补充干燥肌肤缺失脂质,修护屏障,改善干痒掉屑问题。另外,通过和喝水、使用加湿器以调节体内水分储量及体外湿度环境也可减缓皮肤角质层水分流失。

求救信号三:泛红刺痒 又敏感了!

春季和秋季称得上是敏感肤质女生的“历劫季”,在秋季,因为肌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受季节影响,抵御内外的刺激的能力随之减弱,加上粉尘、化学物质、紫外线、干燥空气的共同作用,女生的皮肤变得异常脆弱,泛红、发痒、皮肤干裂、刺痛问题频现,这很可能会影响小长假的心情愉悦指数,“敏感肌”遭遇“敏感季”,精致女孩苦不堪言。

应对策略:温和护肤,科学抗敏

 

 

3

其实,保养品也需要按照季节以及肌肤特点及时更换,秋季女生在选择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避免以下雷区:减少使用去角质产品,修护肌肤屏障;避免使用乙醇成分护肤品以防止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避免使用质地过稠、过油的护肤品造成闷痘、粉刺等新生皮肤问题。在护肤产品选择上,应选择更温和天然的产品,半亩花田焕亮修护精华身体乳中的米酵精粹以糯米为原料,经发酵提取多种活易于皮肤健康的活性物质,安全滋养,乳液质地滋润亲肤吸收快,更有清爽甜蜜的花香伴随你的整个秋日。

4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