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比利时王室珠宝Leysen莱绅通灵双节合一 愿爱成双

2020-09-25 17:34: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金秋十月,是爱与守护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的都是爱的气息。而今年的中秋、国庆恰逢双节合一,下一次的相遇将要等待11年之久。爱,经不起等待。如果你一直爱在心口难开,那此时此刻正是为爱加码,让爱成双,传递心意的最好时机。

究竟怎样的礼赞才能更好地传递这难得一遇的真挚爱意?最好的方式莫过于用珠宝为这份爱意增添一份承诺。百年比利时珠宝品牌Leysen莱绅通灵,作为比利时王室珠宝供应商,一直为比利时王室及欧洲王室贵族等定制精美珠宝并世代相传。现如今,Leysen莱绅通灵更将这份百年品牌底蕴与品牌实力传承至今,在这个双节以王室品位守护美好爱意,愿爱成双。

王者柔情守护一生挚爱

如果说婚礼是人一生最美好的篇章,那么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就是女人一生最美的时刻,优雅神秘,在万众瞩目下如威严神圣的女王般清冷高贵,散发出独立自信的王者柔情。而象征永恒承诺的钻戒,正是王者般的女性力量和守护一生挚爱的最好见证。

Leysen莱绅通灵女王系列钻戒,以英女王“大英帝国王冠”的冠顶繁星十字为设计元素,“十字花”的简约造型托起华美的钻石,同时将钻石包镶于戒壁及“十字花”造型上,低调奢华不失王者风范,是这个婚礼季不可错过的诚挚之选。

双面女王展现灵动真我

相比于钻戒的深沉爱意,一份展现灵动之爱的吊坠不仅能拉近爱人之间的关系,更可以赋予对方专属又独特的气质。Leysen莱绅通灵女王系列双面女王吊坠,通过双面设计,随心翻转的造型,展现女性的百变魅力和多面真我,让“繁星十字”的王室图腾在女性身上跃然颈间。

钻石的一面纯净璀璨,华光溢彩;红玛瑙一面,热烈似火,如你炙热爱意;珍珠贝母一面纯洁无暇,纯真美好;孔雀石一面,象征对幸福的许愿,带来好运和希望。随心搭配,以王室珠宝的曼妙设计深情传递爱。

王室之名尽显无限宠爱

爱TA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在这个最好的时节宠爱自己,做自己的幸福女王。无论在职场里还是约会中,耳饰永远是一道独特而展露品味与个性的风景线,是得体又自然展现女性魅力必不可少的点睛装备。

Leysen莱绅通灵女王系列钻石耳饰主体造型与戒指一脉相承,设计灵感来自英女王“大英帝国王冠”的冠顶“繁星十字”的符号,显性的“十字花”造型配以钻石群镶,细腻勾勒出王室的荣耀。耳饰造型简约、小巧、精致,由内而外散发出青春自然的浪漫气息,极致匠心的工艺集万千宠爱于设计之中,展现王室珠宝高贵典雅的同时,在不动声色中宠爱自我又彰显个性。

无论是幸福守护的钻戒,还是纯真双面的吊坠,亦或宠爱无限的耳饰,Leysen莱绅通灵女王系列珠宝都将在这个特殊的双节和双十一,见证真爱,守护幸福。即日起至10月8日,即可享受双节专属福利:1.新客满减,新客订单每满1000元减100元;2.单笔客单内含对戒,送脖颈皮绳;3.购吊坠满5000元,送加长银链。另外,11月1日至11月11日,还有惊喜双十一福利等着你:购吊坠满5000元,送加长K链。所有赠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上天猫,搜索“莱绅通灵”更多惊喜等你。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