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KARL LAGERFELD品牌推出全新STUDIO KL系列,致敬90年代卡尔标志性美学和永恒设计

2020-10-12 15:12: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近日,KARL LAGERFELD品牌推出全新STUDIO KL系列,以致敬Karl Lagerfel 先生无限的创造力和永恒的设计。本季的设计灵感直接来源于1990年代Karl Lagerfeld先生设计的标志性作品为灵感,并以现代手法重新诠释,全新的廓……

本季全新的STUDIO KL系列包括两件黑色西装外套,其不对称剪裁的滚边领口和色块领口,分别参考了Karl Lagerfeld先生1991年和1990年春夏系列的设计。此外,以单色为主的新系列还包括细条纹西装、带有蕾丝镶边的黑色镂空连衣裙(灵感来自于93年秋冬系列的一条连衣裙),以及白色T恤、简单的黑色迷你裙和人造革紧身裤等简洁的基本款。

经典与永恒设计的重塑双排扣黑色西装外套

左边这款剪裁合身的双排扣西装外套将90年代的轮廓与戏剧性的细节相融合,对永恒的皮克西装外套进行了现代、雕刻般的重塑。缎面滚边突出了轮廓分明、不对称剪裁的领口,同时也为这款结构性的单品增添了优雅感。这款西装外套配有腰间翻袋,前襟有亮黑色纽扣,外套后中开叉,弹性的衬里十分舒适贴身。

右边这款黑白西装外套的结构性剪裁与创意细节相得益彰,呈现优雅风格。白色的不对称门襟为这款双排扣款式的直筒廓形增添了女性元素。这款西装外套采用弹力面料全衬里,穿着舒适的同时,还能保持其结构性形状。这款创意单品配有腰间翻袋,前襟中央有KARL LAGERFELD品牌标志纽扣。

双排扣西装外套
黑白西装外套

历史与潮流的现代演绎黑色蕾丝连衣裙细条纹斗篷配细条纹西装外套

左边这款蕾丝、真丝中长款连衣裙体现了Karl Lagerfeld先生对18世纪欧洲时尚的热爱,将奢华的面料和复杂的细节与强有力的现代轮廓相结合。裙身和袖口的纯黑色柔软丝绸与袖子和上身镂空处的黑色蛛网蕾丝面料形成鲜明对比,而结构化的肩部则为这款优雅的晚礼服增添了戏剧性。与连衣裙搭配的皮革束腰带的灵感同样来自于18世纪欧洲的时尚,以及其对提升女性形态的热情,为现代风格赋予了强有力的女性化结构,让造型变得更加完美。

右边这款细条纹斗篷搭配同款细条纹西装外套,打造时髦的剪裁造型。选用具有弹力的原生羊毛面料进行裁剪,这款细条纹斗篷在领口处采用对比鲜明的黑色缎面装饰,前幅中央有一条双向枪色拉链,展现了卡尔标志性的态度。

蕾丝连衣裙
细条纹西装套装

纪念、风格和巧思 — STUDIO KL系列配饰和鞋履

STUDIO KL系列的另一亮点是闪亮的录像带手包等配饰以及带有卡尔签名标志的鞋履,表达向Karl Lagerfeld先生致敬的寓意。俏皮的盒子手拿包采用复古的录像带设计,是一款大胆而自信的配饰。其可选的链式包带提供了多功能的佩戴方式;精致、奢华的经典皮革手提包灵感来自于卡尔标志性风格,采用对比鲜明的白色皮革描绘包身轮廓,增添了优雅和个性元素。

三款高跟鞋包括:第一款是由一条银色脚链搭配柔软的Nappa皮革制成的中高跟鞋,其鞋跟处带有卡尔签名标签;第二款双带顶闭趾款式高跟鞋采用柔软的皮革制成,卡尔吊饰增添了俏皮的元素;第三款同样采用Nappa皮革,搭配双踝带,鞋身采用现代T型带设计。鞋跟处亦带有卡尔签名标签。这款女性化的高跟鞋融合优雅与性感,可伴你从约会到跳舞。

录像带手包
经典手提包
中高跟鞋
双带高跟鞋
T型带高跟鞋

 

KARL LAGERFELD品牌风格顾问Carine Roitfeld说:“STUDIO KL系列是过去和未来的完美融合,它颂扬了卡尔永恒的设计美学。如今,我们以一种非常现代、新鲜和酷的方式来诠释它们,向90年代的标志性美学致敬。”

KARL LAGERFELD品牌设计总监Hun Kim说:“我们没有在其他地方寻找季节性的灵感,而是在卡尔的档案作品中找到了它。卡尔总是领先一步,他具有如此敏锐的直觉和前瞻性的视角。回顾他最令人难忘的设计,并将其在今天重新演绎,是纪念卡尔的一种美丽方式。”

 

 

 

关于KARL LAGERFELD

1984年源于法国巴黎的设计师品牌,品牌所有产品的创意设计由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及权威的设计师卡尔·拉格斐本人管理和控制。所有产品代表着如今最前沿的时尚理念,融合独具创新的数码科技及全球360度理念,体现设计师卡尔·拉格斐本人的设计风格和精髓, 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