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想过,你脚下的每双鞋背后,都代表了一片绿色的森林?成立于2018的新兴环保潮流品牌Cariuma,一直以来运用环保制鞋理念,在售出每双鞋的同时,身体力行的为地球增添更多的“绿色”。

Cariuma的制鞋理念中,有着对自然最真诚的致敬. Cariuma每售出一双鞋,便会在 巴西雨林中种植两棵树,以最直接的方式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据悉,种植的树木包括有巴西当地的蓝花楹,盾籽木等巴西本地的绿植,希望用此举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

说起Cariuma的“时尚环保经”,就要说到两位品牌主理人,David & Fernando了。作为巴西土著的David与Fernando,一直以来都怀有一个“环保制鞋”的梦想。在通过超过30年的鞋业产业经历中,两位主理人发现了在大公司制鞋的弊端,在目前时尚产业中,员工常被快时尚制鞋理念,发布与改造过程中“磨平棱角”;

公司制度约束下,员工的个人价值与成长也会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David & Fernando对这点心知肚明。在放弃大公司的总监职务后,两人通过对世界范围内鞋类品牌的研究洞察,逐渐建立了“以人为核心,用环保制鞋”的理念,这种与“快时尚”相反的模式,为Cariuma在业界创造了极为积极的品牌影响力。

与其他鞋类品牌不同,Cariuma正在创造一个“环保鞋类新世界”。从Cariuma旗下的三类主要品牌,OCA,IBI以及CATIBA中,我们能清晰的看见两位主理人是如何将“环保”践行的。兼具时尚的经典设计,上脚立刻显型;而对于工艺的极致追求,使得Cariuma在选材,用材的过程中,严苛把关,从自然提取制鞋原材料的同时,坚决不伤害材料本源与环境。例如,Cariuma在提取制鞋需要的橡胶过程中,用最小的代价从橡胶树中提取橡胶,从而不伤害橡胶树的正常生长。同时,Cariuma还积极通过购买碳补偿来弥补运输过程中释放的碳排放,达到碳足迹的平衡。

一双时尚环保球鞋,除了要有“环保时尚”理念之外,从头到脚都要看起来型格立现。从高帮到低帮,Cariuma为你带来不同的风格。对于即将到来的秋冬季,来双复古的高帮,更有复古潮流感。让时尚不设限,就要用色彩去表达。Cariuma旗下不论是OCA, CATIBA,还是IBI,均搭配多样色系,从简约白到复古棕,是时候用色彩为你的环保时尚代言,灵感带路,打造不同凡响的上脚体验!

上脚Cariuma,为世界贡献更多的绿色与清新!各位环保时尚人士已经迫不及待?随着Cariuma在这一季继续掀起环保旋风,将会有更多新品与环保态度展现在你眼前!